質子&桃夭

写文看缘分

青火夫夫日常二三事

【一】
工作累了一天的火神回到家中,却看到自家恋人正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他钟爱的小麻衣。

火神默默的换了衣服,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黑皮。

青峰感受到了火神目光的注视,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麻衣酱,抬眼看着火神,嘴角咧开欠打的笑容,“哟!青峰太太!”

原本沉默的火神听到这一句,脸突然一红,“谁是青峰太太啊!蠢峰!”

“嗨嗨嗨!辛苦了,火神大我君!”青峰微微起身,长手勾住火神的后脑勺往下压,本来想在火神嘴唇处印一个吻,结果刚触碰到柔软的唇瓣,一个简单的吻安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唔……”青峰的舌头带着霸道的气息在火神口中疯狂的搅动,他的舌尖扫过火神口腔的每一处。在火神口中因为两人接吻来不及吞下的涎液沿着火神的嘴角溢出。

青峰松开火神,舔干净火神嘴角的涎液,一脸色气的望着他。

“欢迎回来。我的宝贝儿!”
【二】
今天是青峰和火神难得的休息日。二人决定出门约个会,之后再随便找个宾馆,学现在的那些小年轻们开个房好好浪一把。

当然,这只是青峰一个人想法。最终还是在出门前被火神否决掉了。

一路上,青峰气压低沉,好不容易车停下了却发现不是目的地之后更是如此。火神看了一眼青峰,“下车。先陪我去找个人,你那个提议还有得商量。”

一听到这话,青峰马上笑脸相迎。火神毫不掩饰对青峰大辉的鄙夷,“瞧你那副德行。”

下了车,他们走到一栋公寓前,火神上前敲了敲门。打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她带着一副疑惑的表情看着他们两个人。“你们是?”

火神礼貌的朝她笑了笑,“您好!我是向阳工作室的摄影师,火神大我。这是您上个月在我们工作室拍摄的一组照片,可能是您的工作原因,您忘了来拿。刚好我和我的朋友经过这里,就给您送过来了。”

女人后知后觉的拍了拍脑门,“哦!我想起来了!谢谢!”她接过装着照片的档案袋,侧过身,热情的邀请两人进屋。

“不用了,我们还有事!”青峰未等火神开口,立马拒绝了女人的邀请。拉着火神朝他们停车的方向走去。

女人笑着看着他们的背影逐渐远去,然后默默的关上了门。

被青峰一股脑塞进副驾驶的火神一头雾水,看着青峰坐在驾驶位上,踩油门,拉手刹,一气呵成。火神被他突然的怒气搞得一头雾水。

车被青峰停在了海边,火神不解的看着他,“青峰,你怎么了?”青峰一把把他抱住,头枕在火神肩膀上,却沉默不语。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后,火神终于没了耐心,“喂!蠢峰!你到底在搞什么鬼!”“谁让你朝那个女人介绍我只是是你朋友的?我明明是你老公不是吗?我们可是领了证的……”青峰把头埋在火神脖颈处,闷闷的开口。

搞了半天,原来是吃醋了啊。火神失笑,摸了摸青峰那柔软的头发,“我错了。下次我就这样说好不好?”

青峰大辉是火神大我一生的伴侣。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