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桃夭

写文看缘分

青火夫夫日常二三事 2

【三】
青峰大辉辞职了。

火神大我听闻此事有点吃惊,毕竟在帝光集团里青峰可是数一数二的服装设计师。当然最让火神吃惊的是听说当初为这工作努力了那么久的青峰在辞职时还挺高兴的。早知道青峰是真的很爱这项设计。

回到家中,青峰还没回来,火神决定让青峰自己开口。火神套上围裙,准备做饭。

像是算好的,正当开饭之际,青峰掐点回来了。

在饭桌上,火神一直在等着青峰提及此事,可是青峰好像并没有想要倾诉的欲望。等到火神把碗都洗好了,青峰依旧窝在沙发上看着正在直播的NBA。

“青峰。”最后还是火神没忍住先开了口,“听说你辞职了。”青峰回头直直的看着火神,点了点头,“嗯。”

“为什么?你不是做的好好的吗?难道在设计上遇到瓶颈了吗?就算是这样,你怎么可以辞职呢……”青峰用唇堵住了火神喋喋不休的嘴,浅浅的一吻就足够让火神脸红的说不出话来。

青峰大辉笑着看着火神,低沉磁性的嗓音发出浅笑,“你的脑洞怎么这么大啊?笨蛋!”

火神缓过劲,依旧不解,“那你为什么要辞职?”青峰转过头去,“我听你同事说你有次帮客人拍照时意外被骚扰了。我当然要去制止这种行为的发生!还有我并没有完全辞职,我还可以在帝光接外单做。”

“哈?就这样?”火神没想到就是这么个简单的理由。“什么就这样啊!你可是我的啊,要知道能骚扰你的只有我自己!!”青峰大辉一本正经的发表着中二宣言。

于是两位笨蛋夫夫成功成为了向阳工作室的同事。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