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桃夭

写文看缘分

青火夫夫日常二三事 3

【四】
“青峰,帮我一个忙。”

向阳工作室的策划师是一个眼睛笑起来就成一条缝的腹黑眼镜男。他平时喜欢揣测别人的心理,青峰并不擅长应付这种人。不过,在客户面前,总是有一套让客户满意的方案,这也是他的强项。

“什么事?”

“我有一个亲戚家的小孩,他父母把他送到我这里照顾几天,但是我明天要出差,你帮我带几天。”今吉顶着一张笑脸,哪里有一点求人的态度?

“不要。我家不方便。”青峰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种事要答应了才怪!青峰在肚里悱恻,他才不想让一个小鬼头打扰到他和火神的二人世界。

“OK。”青峰意外的是今吉就这样放弃了,这倒是让青峰松了一口气。

今天是轮到青峰值班,所以直到晚上八点,青峰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伸了个懒腰后,才慢吞吞的走回了家。

他掏出钥匙打开门时,却看到一个陌生的小鬼在客厅里在饭桌上坐在他平时吃饭的位置,正享受的喝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青峰大辉一脸懵逼。

一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重来!

在青峰第二次打开门,那个小鬼顶着一圈因为喝奶,嘴角附上了一圈牛奶渍的脸,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青峰大辉都快要哭了。

“啊!是青峰回来了!”火神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饭菜我给你热好了,快去洗手,马上吃饭!”

青峰走进厨房,打开水龙头,一边洗手一边和火神聊天,“那个小鬼是……”“噢,他是今吉哥亲戚的小孩,因为他明天要出差,就交给我照看两天。”

青峰一咬后槽牙,今吉……

火神把碗筷拿到客厅时还叮嘱了小鬼,“奏太喝完牛奶就早点睡。”“哦!”奏太从椅子上滑下来,屁颠屁颠的进了火神的房间。

从火神的腰间伸出一双黑手,青峰懒洋洋的用下巴抵住火神的肩膀,“喂!笨神!你还真是个烂好人啊!今天晚上……”“去你的!”火神后肘
打在了青峰的肚皮,“家里有小孩在,这几天你自己解决!”

青峰表示,他最讨厌小孩了!!!!

求青峰大辉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