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桃夭

写文看缘分

青火夫夫日常二三事 4

【五】
“叮铃铃——”

随着闹钟疯狂的响起,被窝里的人顿时有了动静。长长的手臂打掉了烦人的东西,然后就缩了回去,恢复了平静。

火神是被热醒的。

他睁开眼,看到自家恋人放大的黑脸。火神动了动身体,果然,自己已经被青峰像八爪鱼一样给缠的死死的了。“青峰,你先放开我,我喘不过气来了。”

谁知道听到这话,青峰还缠得更死了。

“……”

“咚!”火神一脚把青峰踹下了床,“你这个蠢峰!”被踹到地上的青峰揉了揉眼睛,“干什么啊!笨神!”发完牢骚后,青峰又厚颜无耻的爬上了床。

火神此时已经去梳洗,卫生间里传出窸窸窣窣的水流声。

搞了那么一出,青峰是彻底没了睡意。他赤裸着上半身靠在床头翻阅着小麻衣的写真集。

过了一会儿,火神从卫生间里出来,拿了条暗红色的领带在穿衣镜前打着。他瞅了瞅镜子里面的青峰,询问着,“青峰,我出差的这几天你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有问题。”青峰放下写真集,开口道。一本正经的模样让火神侧目。

“没有你我会死的。”青峰难得说这么肉麻的话,火神脸一红,刚想告诉他,他也是如此。谁知道下一秒,火神就看到青峰一脸邪笑,“欲火焚身而死。”

“……”

“啊!笨神!你干什么!痛痛痛痛……”

——The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