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桃夭

写文看缘分

【黄笠】奈何

#狐妖黄濑×人类笠松#
#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01】

笠松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挠着后脑勺一边在想好友森川在放学前跟他说的有些神经兮兮的话语。



『狮子座会在今天遇到一些奇怪的东西!笠松你要小心点!』




虽然事后也是被笠松狠狠的吐槽作为结局,但是森山意外的没有反驳,一脸严肃的走开了。




虽说森山平时爱说一些冷笑话供他们吐槽,但是像今天如此奇怪的神态,还是笠松第一次见到。



嘛,算了,就当是一次恶作剧吧。



“滴滴滴……”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是森山发来的邮件。



还没来得及打开看,笠松就差点被地上的一坨未知给绊倒。好不容易站稳了脚跟,他定睛一看,目测大概是一件成人式的和式服装,金色的绸缎上用奶白色的丝线勾勒出不知名的图案却精美异常。



自家母亲平时就爱和服的文化,自己多少也被熏陶的要懂一些,眼前这衣饰不需要入手就可以知道绝非凡物。




也不知道是哪家人那么心大把它丢在路边。笠松有些无奈,还是把它交给警察比较好一点。



还没来得及弯腰,衣服里微微有些动静。里面还有东西?该不会是老鼠吧?笠松的动作顿了顿,眨了眨眼睛。



动静稍稍大了些,衣服里露出了一缕金黄色。



原来是一个小孩子啊。等等,小孩子!那刚刚是被他狠狠的踢了一下吧,也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笠松就着衣裳把小孩子抱起来,他在这时候看到了他的面貌。



金黄色的头发下紧闭着一双眼睛,精致的小脸肉嘟嘟的,却红的有些不正常,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笠松抬手探了探小孩子的额头。



好烫啊!是发烧了吗?笠松有些担心,这个时候大街上除了自己都没人了。



看来只好先把他带回自己家了,等烧退了再把他交给警察吧。



“滴滴滴……”



森山又发了一条邮件。


笠松一只手抱着小孩,一只手点开邮件看:


『这世界上是有妖的。』



什么意思?!笠松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森山发的什么鬼邮件?!还有一封未读笠松也不想看了,因为他突然看到怀里的小孩的头上有一双兽耳。

评论(2)

热度(16)